安雷酱催婚bot

※弧长
※萌雷自鉴
※tag整理@AL仓库

安雷高热度同人文归档39

*收录标准:热度≥200

*链接存在bug时见评论

*欢迎私信建议以及推文

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

长篇:

Last night, Good night

拼死凑出来的原作向,我感觉我的预警一直都没什么实质性的用处,也没什么好预警的,就,卡米尔死亡注意,主线就是安雷一起找出卡米尔死亡的原因(连载中)

作者:-SNIPPER-


设定崩坏了的综艺

一个脑残至极的综艺 全员向的 cp蛮多的,看我tag(连载中)

作者:邺桕


荆棘崖 

FBI安x黑白通吃雷(连载中)

作者:邺桕


SEVEN. 

联文车

作者:邺桕


求助!!我的恋人变成秃毛狗了!!!

*论坛体注意(哨向设定)*ooc注意*总之是个相声(完结)

作者:柒三葉


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

短篇:


接吻禁止

一如既往的有点黑的安和有点疯的雷 对他们来说标记并非禁忌 接吻才是

作者:是怪兽不是怪受


Mr&Mrs An【ABO+史密斯夫妇】

安雷,史密斯夫妇梗+abo设定,星际背景

作者:熔岩蛋糕


【安雷/ABO/知乎体】我觉得,我家Alpha,脑子有坑

作者:熔岩蛋糕


【安雷】After fifty years【教皇安x皇帝雷/车】

作者:熔岩蛋糕


园区内请不要秀恩爱

作者:アホゲ


骑士守则

  • 安雷,我流,谨慎阅读,私设如山

作者:入林


Trickster

  • 安雷,随意的车,ooc注意

作者:入林


失落的星辰

  • 安雷,主au,参考见文末

作者:入林


群星

星际,骑士X王子X海盗

作者:-SNIPPER-


Broken

瞎掰的几段安哥跟雷总的过往,中心思想就是我流黑

作者:-SNIPPER-


①①你遇见过的人生中有着出人意料反转的事情是什么(图版)

作者:邺桕


①②恋爱总在踹了人家男友之后

没卵用的abo设定 梗来源微博,以及意大利小哥哥真撩啊啊啊啊!!!!!【这里原梗】

作者:邺桕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5 )

© 安雷酱催婚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